沧县联社获2021年度“文明服务流动红旗”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2 16:36: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白贞祯)沧县联社按照沧州市文明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全市金融系统2021年度“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中再创佳绩,荣获沧州市文明办、沧州市金融办联合颁发的2021年度“文明服务流动红旗”。 

  沧县联社广泛开展“三比三看”创建竞赛活动,即比“热情办、马上办、办得好”,提升工作态度;比“确保细致、力求精致、追求极致”提升服务质量;比“秩序优、环境优、文化优”提升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工作效率及社会知名度。同时结合单位实际,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全面加强网点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为民服务、激发干部员工工作热情的有力抓手,在强化学习培训、提升员工文明服务水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员工责任意识、选树文明服务先进典型、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等方面精准发力,取得良好效果,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沧县,联社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