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中国银行正式入驻北京冬奥村

来源: 中国银行  
2021-09-03 17:25:15
分享:

  7月13日,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首家赞助企业中国银行正式入驻。中国银行、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场馆运行团队、业主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入驻文件。

  签约仪式上,北京冬奥组委奥运村部部长沈千帆祝贺中国银行成为首家入驻冬奥村广场区企业,并对中国银行一直以来对冬奥筹备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沈千帆说,广场区是冬奥村三大功能区域之一,包括商业服务、文化体验等内容,是运动员、随队官员、访客和媒体进行交互的主要区域。

    中国银行、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场馆运行团队、业主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入驻文件。

  “尤其在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的条件下,广场区将作为运动员娱乐、休闲、购物的重要场所,为他们提供各类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尤其重要。”沈千帆说,中国银行作为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将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为三个冬奥村(冬残奥村)提供各类金融服务。

  “7月13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说,20年前的7月13日,北京申办奥运会成功。2017年7月13日下午,中国银行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约,成为北京冬奥会首个官方合作伙伴。朴学东表示,4年来,中国银行为北京冬奥会筹办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成为首家入驻冬奥村的赞助企业后,继续做好后续工作,为入村人员做好服务。

  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场馆运行团队综合服务副主任杨敬枫介绍,北京冬奥村今年七、八月继续进行装修改造,将陆续迎接企业入驻,预计将有三类企业(合作伙伴、相关配套企业、面向市场招标的有关业态企业)超过20家入驻,为入村的人群提供生活便利和商业服务。

关键词:中国银行|冬奥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