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河北省分行与共青团河北省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2021-08-03 00:11:5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思聪 刘萱)7月30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受邀参加共青团河北省委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会议,并与共青团河北省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维度的合作拉开新序幕。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青年创新创业、民族交流交融、青年志愿服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搭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平台。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勇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与共青团河北省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金融报国理念,共同搭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平台。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金融优势,聚合优质客户资源,全力支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及高校建设工作。全辖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参与民族地区工作,助力民族地区青年实习实践活动,积极配合各级共青团组织,围绕主题、创新方式、加强协作、主动担当,在各项合作工作中,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共同携手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侯贵松在讲话中指出,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与团省委开展务实合作,充分体现了中国银行对青年工作的支持与担当,为下一步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要加强多方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各地市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各级机构对接沟通,加强联系,不断扩大合作覆盖面,在民族交流、冬奥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等多方面,深入探讨更全面、更具体的合作方式,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共青团河北省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