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联合用电检查 确保安全供电

来源: 长城网  王占武 张丽平
2021-07-22 12:31:2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占武 张丽平)“非常感谢各位与我们一起对两个小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帮助我们巡查线路,排查用电隐患。有了你们的专业检查,我们就放心多了。”7月20日上午,冶金供电公司负责人对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电中心检查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

  燕郊供电中心和冶金供电公司联合对风尚国际和维多利亚两个小区进行用电检查。王雷供图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电网用电负荷陡增,为保障辖区居民夏季放心用电,燕郊供电中心联合冶金供电公司对风尚国际和维多利亚两个小区进行用电检查,涉及小区居民共3000余户。风尚国际小区的配电室是此次排查的重点,用电检查人员对配电变压器、线路通道以及相应的安全措施进行仔细排查,对安全隐患进行告知,并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小区用户科学安全用电。

  燕郊供电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解决用户实际问题。通过此次联合用电检查,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营销环境,为迎峰度夏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国网三河市供电,联合用电检查,确保供电安全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