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数字新材料产业园举行招商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2021-07-21 15:02:08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7月20日,邢台市举行京津冀·数字新材料产业园产业展厅开放暨意向企业招商签约仪式。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刘勇,邢台市襄都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尚小云及市、区各级领导出席活动并见证企业签约。

活动现场。孙兴兴摄

  京津冀·数字新材料产业园是由邢台市襄都区政府和产业集聚服务商九洲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河北省首例采用政府专项债+EPCO模式运作的主题产业园。园区以“科技新材料”和“数字新经济”为主导产业,紧跟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积极承接首都北京、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将打造数字新材料产业集群,赋能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活动现场,共有来自珠三角、长三角和京津冀区域的能源新材料板块、信息新材料板块、战略新材料板块、数字经济板块等11家企业签署了入驻园区意向协议。九洲基业依托九洲园区体系化的招商渠道,坚持“招商前置”,通过龙头企业引进,导入新产业、形成新集群,助力邢台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孙兴兴摄

  新材料产业作为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的基础支撑和重要先导。据了解,京津冀·数字新材料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320亩,总建设规模约3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园区建成并投产运营后,预计每年可实现产值约15亿元,形成税收约1亿元,带动当地用工约5000人,将打造京津冀“新材料+数字经济”的产业发展示范区。

关键词:邢台市,京津冀数字新材料产业园,招商签约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