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税务:访千楼 助万家 聚民意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4 00:04: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丹)“您好,我们是税务局志愿者,这是最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占用您几分钟,我为您解读一下……”近日,涞水县税务局开展“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县城进社区活动”,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提升社区居民对税收工作以及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涞水县税务局开展“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县城进社区活动”。杨会玲 摄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有序分工,分组入户并发放宣传手册,向居民详细介绍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重点讲解创城的重要意义,如实记录走访对象基本情况,认真听取居民反映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县城创建工作的评价和建议等。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税收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视程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为创建文明涞水、文明税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税务,涞水,访千楼,创文明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