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襄都税务:“邢普”话税收 讲好方言版税宣好声音

来源: 长城网  李赛 赵重
2021-07-11 07:01:5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赛 赵重)“咱们这税收优惠政策嘣得昂(不错啊),这还多亏了税务干部上门进行政策辅导,才让俺们享受到政策红利,仨字总结——傲类怪(特别棒)!”面对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送政策上门,辖区个体工商户张大叔与该局税务干部用“邢普”畅谈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为深化便民春风行动,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近日,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针对老城区纳税人群体,推出了“普通话+方言”的贴心服务,用原汁原味的方言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说明白、讲透彻,掌握和解答纳税人的疑难问题,手把手辅导纳税人在网上操作涉税业务,真正做到税收宣传接地气、答疑解惑有活力、指上办税超便利,切实让老百姓乐意听、听得进、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获得了纳税人频频称赞。

  据了解,该局结合辖区纳税人实际情况,为纳税人量身制定涉税服务,利用电话、微信、钉钉等渠道,提醒纳税人及时办理纳税申报,并对符合税收优惠政策的纳税人,提醒及时办理,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同时,积极收集新办纳税人的涉税需求,进一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助力企业赢在“起跑线”。

关键词:邢台襄都税务, 便民服务,税收宣传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