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税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9 19:24:5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丹)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涞水县税务局举办“不忘来时路 走好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引导青年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涞水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军(右)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王丹 摄

  活动现场,17名青年税务干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学习感悟,用诚挚饱满的热情、简单质朴的语言、鲜活生动的工作经历,讴歌了我们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新和建党百年的风雨兼程。一段段发人深省的工作感悟、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充分展示了涞水县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青年税务干部对初心使命的解读,抒发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献身税收事业的满腔赤诚。

关键词:涞水税务,演讲比赛,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