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县税务局“银税互动”为企业“贷”来及时雨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9 19:26:35
分享:

税务干部走访企业,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金楠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金楠)为助力企业发展,强化纳税信用结果运用,定兴县税务局持续深化“银税互动”,通过线上推送最新优惠政策、线下面对面讲解、发放手册等方式全方位、广覆盖、多形式进行宣传,借助税银平台“牵线搭桥”,为企业获取资金支持,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河北常远商品混凝土制造有限公司是定兴县混凝土制造企业,主要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大宗建材供应,纳税信用良好,今年由于下游企业回款周期较长,企业资金十分紧张。该局在走访中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振华带队一行3人,同中国银行定兴县支行人员一起走进河北常远商品混凝土制造有限公司,经沟通审核,为该公司在无需提供抵押物的情况下办理了纳税信用贷款8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定兴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税法普及宣传,完善后续服务机制,通过守信激励示范引领效应,提高纳税人守信意识,让更多的纳税人将纳税信用评价变成“真金白银”,促进依法纳税、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关键词:定兴税务,服务企业,银税互动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