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县税务局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4 00:06: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金楠)7月1日上午8时,定兴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和基层分局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各分局在所在地同步收看。该局自7月1日起自上而下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通过纵合横通抓学习、悟思想,推动“七一”讲话精神在全局落地生根。

  党委班子示范引领学。该局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将学习“七一”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重要内容,要求系统上下学原文、谈感悟、重转化,结合本职工作做到入脑入心。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金楠 摄

  各党支部扎实深入学。该局14个党支部同频共振,采用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融合学等方式,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各支部党员围绕“七一”讲话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响应伟大号召,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中发扬建党精神,推动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青年干部融会贯通学。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专题学习,邀请局领导、青年导师到会指导,拍摄的“迎接建党百年 我想对党说”短视频被长城网等省级媒体采用,各青年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学习、生活畅谈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心得,纷纷表示将不断砥砺奋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税收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税务,定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