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左各庄镇:全面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7 11:06: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大伟)近日,伴随着文安县常态化创城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月的正式启动,文安县左各庄镇全面吹响创城常态化与人居环境整治的号角。

  该镇通过召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村“两委”班子参加的“迎七一、绽新颜、塑新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各村街“两委”班子迅速统一思想,立即行动,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留死角死面。

环境整治现场。 赵大伟 供图

  6月11日,该镇机关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企业员工等600余人开展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镇南环路、南二环路沿线、村内街道、群众聚集地、坑塘、垃圾堆放点进行全面整治清理。此次行动喷洒清扫大小街道60余条,动用大型机械16台,清理各类垃圾260余立方米,左各庄镇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初见成效。

  目前,左各庄镇正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

关键词:文安,左各庄,人居环境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