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检察院集中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1 18:03:2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董安宁)一位英雄就是一面旗帜,一段经历就是一个传奇。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5月28日,文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报告会上,史林山、李银君、张振合、吴洪甫四位老英雄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珍藏在记忆中的红色故事和走过的峥嵘岁月,广大干警共同感受到了英雄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和深沉热爱。

 文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董安宁 供图

  广大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聆听了四位老英雄的红色故事,深为感动,倍受鼓舞,未来将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文安检察院,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