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4 18:27: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周旭)为将供电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6月11日,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深入居民小区,开展“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宣讲最新电力政策,推广“网上国网”线上办电。周旭 摄

  随着县域经济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电器进入千家万户,群众对用电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为居民宣讲了最新电力政策,推广“网上国网”线上办电,解答群众用电疑问。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工作人员认真听取群众用电诉求,从专业角度为群众介绍安全、经济的用电方法。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解答群众用电问题10个。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将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用电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关键词:文安供电,志愿服务,家庭电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