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史读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8 19:20: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安县供电公司滩里镇供电所充分利用职工书屋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读书活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简明读本》《红色文学经典图书系列》等书籍受到了员工的热烈欢迎。

文安县供电公司滩里镇供电所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读书活动。高伟 供图

  “通过学习党史,使我深受震撼,思想得到洗礼,帮助我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青年党员王超说。该公司员工利用午休时间,读一段党史,讲一篇故事,亲自讲述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奋斗历程。通过党史读书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真正落实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文安供电,党史读书,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