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县供电公司:雨后特巡牢筑安全屏障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8 09:36:4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胡晓东)“赶紧着,刚下完大雨,有好几个变电站和线路要检查雨漏和设备情况。”5月26日,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党员先锋队开展雨后线路特巡,保障辖区供电设备安全可靠。

  文安县供电公司党员先锋队开展雨后线路特巡,保障辖区供电设备安全可靠。胡晓东 供图

  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党员先锋队对所辖区域线路分片分区进行巡视消缺。特巡过程中,对容易发生汛情的输电线路杆塔进行检查,对雨后线路杆塔、拉线强度及被大雨冲刷的杆塔基础进行仔细排查,特别是对杆塔周围取土严重、河道冲刷、低洼积水、个别杆塔基础下陷等影响线路正常运行的区段进行重点排查。

  目前,该公司已对发现问题和处理情况登记建档,有效掌握了设备在汛期的安全运行情况,确保该县电网安全度汛。

关键词:文安供电,线路巡查,汛期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