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税务局举行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0 18:34: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树鹏 闫雯)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检验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10日,曲阳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命题,在考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税务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及时性的认识,及时弥补学习中的薄弱环节,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下一步,曲阳县税务局将继续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关键词:曲阳税务,党史测试,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