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县税务局“四微”活动创新党史学习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张飞雨 张军霞
2021-06-09 19:14:09
分享:

  长城网 (通讯员张飞雨 张军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巨鹿县税务局以“微学习”“微故事”“微党课”“微感悟”等新的学习模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微党课——干部全体党员人人讲党课、听党课,每堂党课时间不超过5分钟,内容注重“微”和“精”,授课人员不仅要讲党史,还要融入新中国的财税发展史,使听课人既能了解党的历史,又能感受到不同的授课风格,增强微党课的吸引力。

  微感悟”——结合“微党课”学习,让党员干部们发表听课感想、感悟,结合实际工作提炼出以学致用的好点子。

  “微故事”——结合党史学习,每周组织税务干部观看一部红色电影,使党员干部能更直观,更鲜活地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在感动中受教育受启发,并将这种力量转化为工作热情,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微学习”——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参加集中上党课学习的基础上,利用工作间隙,抓好自学,主动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路径,创新学习方式,从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系统化。

关键词:巨鹿税务,创新,党史学习模式 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