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县税务局开展迎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0 11:45:00
分享:

香包DIY活动现场。马晨阳 摄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9日,定兴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开展了“巧缝香包迎端午·品质税务添粽香”主题活动。

  做香包——感受红色精神。大家一起开展香包DIY活动,缝制香包、放入艾草、挂流苏穗……这些香包不仅外表美观,配有建党100周年标识,内部也很有“料”,每个香包里都放有党史小卡片,通过这种形式学党史、悟思想,感受红色精神。

税务干部手拿亲手缝制的香包集体合影。马晨阳 摄

  包粽子——感受传统文化。折粽叶、填糯米、裹叶子、扎线……浓浓的粽香氤氲在活动现场的每个角落,传统文化的悠长底蕴和税务干部对党的祝福、对定兴品质税务建设的美好夙愿完美融合在一起。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传统文化相融合,在继承和发扬我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党史学习变得生动而有意义,共绘定兴品质税务建设的“同心圆”。

关键词:定兴税务,端午文化,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