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经开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1 17:41:4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峰)5月31日,河北军民融合技术企业孵化器5名企业代表,为鹿泉经济开发区送来一面写有“抗击疫情 助企业发展;热情高效 为企业服务”的锦旗,感谢开发区提供暖心、贴心的疫苗接种服务。

河北军民融合技术企业孵化器5名企业代表为鹿泉经济开发区送来锦旗。高峰 供图

  连日来,鹿泉经济开发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通过张贴宣传页、微信、显示屏等方式进行疫苗接种宣传,并耐心解答疫苗接种各个问题,积极引导企业正确认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确保企业应打尽打,全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具体执行上,开发区组织人员提前通知,专车接送,定时定向接种,现场安排工作人员维护秩序,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等现象。

关键词:石家庄,鹿泉经济开发区,党史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