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汾高速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 长城网  王跃
2021-05-31 23:14:50
分享:

  长城网(通讯员王跃)为持续推进“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近日,邢汾高速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讲廉洁”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贵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课上,郭贵军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廉洁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用反面典型的忏悔,警醒党员干部要抵得住诱惑、撑得住信念、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不被鲜花掌声和赞美冲昏头脑,不被手中掌控的权力埋没理智,不被心底的贪欲冲破底线。

  此次党课,全体党员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在站内营造了浓厚的崇廉倡廉氛围。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以史为鉴,以身作则,律己律人,作风严谨,用实际行动推进落实高速倡廉专项行动。

关键词:龙泉寺收费站,开展“学党史 讲廉洁”专题党课责任编辑:陈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