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九中学开展建党100周年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刘波
2021-05-31 23:29: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波)近日,石家庄市第九中学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嘹亮诗歌朗诵庆祝活动。

  同学们通过红歌合唱、革命诗歌朗诵等形式展现了建党百年以来的辉煌历程,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的伟大成就,以及不同时代青年为党为国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红歌合唱、诗歌朗诵活动,旨在展现九中学子之所长、教师党员鲜明个性的同时,更好地培养党员集体意识,增强学生集体观念。

活动现场。刘波 供图

  九中师生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几个月来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如“树立典型,表彰假期期间文明实践活动优秀学生”、“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主题读书交流活动等,激发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切实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九中学,开展建党100周年活动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