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到张家口农商行开展账户管理督导调研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6 10:23:4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宝珍)近日,为有效提升账户管理风险防控能力,深入了解基层账户管理需求,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财务会计部副总经理张玉峰一行,以账户考核督导为契机,深入张家口农商银行开展账户管理专题督导调研。

  调研中,张玉峰一行先后走访了宣泰支行、崇礼支行,现场翻阅了账户管理资料,与基层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走访过程中,张玉峰表示每一年度的账户考核是对各行社账户管理情况的检验,也是各行社之间业务交流的一次机会。并强调要敢于暴露问题、发现问题、共同解决问题,同时也要向省联社提出更加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全省账户风险管控能力的提升。

  此外,调研组一行在崇礼支行组织召开了账户管理系统调研讨论交流会,参会人员包括廊坊审计中心、沧州农商银行、衡水农商银行一行账户考核组成员以及张家口农商银行各层级员工代表,大家就共同关注的账户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全省农信系统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省联社,张家口农商行,账户管理调研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