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党史学习取得新成效

来源: 长城网  王婷
2021-04-12 11:42:5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婷)向史而新,谱写新时代华章。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科学谋划、统筹兼顾、由点及面推动党史学习,在全辖党员干部中掀起“学好共产党史,增强理想信念”党史学习这一热潮,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丰富党史学习载体,拓宽党史学习新渠道。采购党史学习书籍,制作党史知识掌中书,保证全体党员干部人手一本,随时学习、随手翻阅,通过碎片时间加强党史学习。集中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系列片,通过影像资料,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忆学习共产党的光荣历程。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对党史学习专题的知识进行自主学习、线下随机考核,考学结合,加强党史知识学习能力。

  讲好红色故事,开拓党史学习新思路。下花园支行在全辖掀起“梳理党史重大事件,人人讲故事,人人学党史”系列活动,采取故事流动站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激发员工学习党史、讲出红色故事的热情,将党史知识以讲故事的形式讲出来,开拓党史学习新思路。

  理论与行动并行,确保党史学习新成效。下花园支行在推进党史学习过程中,除不断丰富学习载体,更致力于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先后举行“春和景明学党史,不忘初心祭英烈”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怀来县南山堡村董存瑞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等,将党史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党史,保证党史学习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党史学习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