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税务主题快闪展亮相大兴国际机场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7 13:19:24
分享:

税务主题快闪展场景。肖竹妍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肖竹妍 韩明霞)4月25日,“惠风和畅——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主题快闪展”亮相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展现了“新国门·新税务”的风采与形象。

  该展览包含展区陈列、直播推介、智能互动等内容,线上“非接触式”与线下“沉浸体验”相融合,借助“新国门”的优势形象,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

税务干部和纳税人互动宣传。韩明霞 供图
“党史大事记”。肖竹妍 供图

  陈列展区以《惠风和畅》为主题通过折页的形式呈现,生动直观地向游客介绍2021年税务部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春风行动”推出的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展区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大事记”、全国税收宣传月30周年回顾以及京冀税务协同支持“两区”发展规划等内容。

直播现场。肖竹妍 供图

  直播推介唱响“群众诉求快响应、优惠政策直达享”,同时来自北京市大兴区和廊坊市的税务干部联合进行了现场互动直播推介和线上互动答题。

智能咨询互动区。韩明霞 供图

  在智能咨询互动区,嵌入了北京税务“京小妮”和廊坊税务“怡税畅廊”纳税服务微平台互动屏,满足了纳税人智能咨询的需求。

  现场税务工作人员介绍,“惠风和畅”就是要让“文明服务、税企和谐”的理念深入人心,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畅通无阻、优惠政策享受便利快捷、办税体验如沐春风,让政策惠及企业、服务惠及民心。

关键词:廊坊税务,主题快闪,展览活动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