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税务局:“春风”劲吹暖古城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6 10:40: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云)“四月春风暖,古城柳色青”。在今年的“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张家口宣化区税务局组建多支“党员服务队”,进企业,访商场,用暖心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道路越走越宽。

  “从企业成立之初,税务部门贴心、周到的服务,一步步帮助企业发展、壮大。特别是国家的优惠政策,体现了国家对企业的关心和关怀,我们也更有信心去扩大经营了!” 河北雷萨重型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刘智昌由衷地说。

  河北雷萨重型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属于河北省工信部门第三批认定的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制造企业。宣化区税务局借力“春风行动”深入企业,及时帮助企业享受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据统计,该公司2021年一季度享受各类税种减免140余万元。

  多年来,宣化区税务局利用“春风行动”,发挥税收职能,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数据显示,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有效降低企业的成本负担,切实为企业的经营者们增添了应对风浪的信心与底气。2020年,全年新增减税降费5.3亿元。其中减税1.9亿元,降费3.4亿元,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宣化区税务,春风行动,走访企业,减税减费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