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光县税务局:小广播讲述百年党史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6 10:36:46
分享:

东光县税务局利用班前广播平台,精心筹划开办“百年党史百天读”广播节目。杜九升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大伟 杜九升)“大家好,我是东光县税务局第二党支部的王凤娇,今天我要为各位讲述烈士李白的革命故事。电视剧《潜伏》、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而这些影视剧的主角原型就是李白……”4月25日下午5时20分,一阵阵时而平缓、时而激昂的声音从东光县税务局机关办公大楼的广播传入每个人耳中,沁入每个人心灵。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东光县税务局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为灵活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利用班前广播平台,精心筹划开办了 “百年党史百天读”广播节目。各基层党组织的140多名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内容,每人自选题材、编辑内容,录播一段5至10分钟的党史故事,利用该局广播平台在每天下午的班前10分钟进行播放,用革命英烈的感人故事激励党员干部赓续红色精神、积极担当作为。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该局积极利用各种载体,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增信走心又有新,不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关键词:东光税务,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