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税务局举办学党史主题联欢晚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7 15:14:2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崔婷婷)为培养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感,激发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安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举办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联欢晚会。

联欢会活动现场。崔婷婷 摄

  晚会内容丰富,有诗朗诵、歌曲、手势舞、双簧、大合唱等多个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展现了第一税务分局的精神风采。

  诗朗诵《青春中国》表达了青年人对伟大祖国的浓浓深情。歌曲《为了谁》唱出了无私奉献精神和使命意识。活动中还加入了小游戏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配合协作又增强了税务团队的向心力。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青年干部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团结力量。

联欢会活动现场。崔婷婷 摄

  联欢活动歌颂了党的伟大功绩,提升了青年干部学党史、感党恩的积极性,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措施,以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为己任,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安平税务,党史学习,联欢会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