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开展纳税服务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6 15:58:3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健)为进一步提高窗口办税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廉洁从税的意识,打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着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近日,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组织窗口办税人员开展了纳税服务警示教育活动,围绕投诉处理典型案例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并就各项窗口业务进行专项答疑。

  该局邀请2名税友集团特聘讲师为大家讲解了金税三期各项新模块的操作和应用,并就税收优惠政策在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汇算等重点业务中的实际应用问题与税务人员进行交流与探讨。纪检组负责人结合相关案例和近几年纳税服务投诉管理情况,从个人工作感受和办税服务厅工作特点出发,引导教育窗口人员要熟练掌握业务办理流程,严格落实各项服务制度,为纳税人提供高效、准确、便捷的服务,保证业务办理顺畅。同时在纳税服务过程中要注意沟通技巧,用纳税人易懂、易理解的方式与纳税人交流,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保定税务,警示教育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