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兴税务:“巡诊”解难题送春风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6 10:20:2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召新)“现在,税务部门的服务越来越周到了。”海兴县进兴五金制品公司财务人员高兴地说。4月12日,她正在为出口退税的事犯愁的时候,税务干部王鹏及时赶到,现场把脉开方子,问题很快解决了。

  据了解,王鹏是海兴县税务局纳税服务专家巡诊队的一员。组建纳税服务专家巡诊队是税务局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的一道硬菜。巡诊队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滴灌与漫灌集成等方式,及时了解企业所想所需所盼,采取一对一帮扶、点对点讲解等方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同时,印制近千张巡诊队员联络服务卡,发放到纳税人手中,方便纳税人有困难及时和税务干部联系沟通,做到办税疑难,一拨明了。

  数据显示,自今年4月份以来,该局纳税服务专家巡诊队共开展巡诊21次,纾困解难36个,被企业亲切誉为最美贴心人。

关键词:海兴税务,纾困解难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