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供电公司提升重要用户供电可靠性

来源: 长城网  赵亚彬
2020-10-25 23:34:18
分享:

  

霸州供电公司员工更换导线和金具。赵亚彬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亚彬)“这里来往车辆和行人比较多,一定要做好施工现场的交通安全......”近日,在霸州市开发区永宁道231许洋线北头支线15号杆至37号杆导线更换现场,一群供电员工正进行着立杆、更换绝缘导线和杆上附件金具等一系列工作。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霸州电网近年负荷增长迅猛。231许洋线北头支线承担着霸州市广播电视台、法院、第一中学等重要用户的供电重任。由于该线路运行时间较长、线径过小、老化严重,无法满足目前用户稳定用电和优质用电的需求。为改善该线路供电质量及可靠性,霸州供电公司决定将该线路15号杆至37号杆之间的50平方绝缘导线更换为150平方绝缘导线,同时将3根隐患电杆和电杆上的附件、瓷瓶、金具等进行更换,全面提升该线路供电能力。

  当天早上6点,该公司36名工作人员及电杆、绝缘导线、金具附件等物资已全部到位。简短的班前会后,工作负责人布置各工作成员的任务,导线及附件、电杆更换工作正式开始。作业人员将各类安全围栏整齐划一地摆放到位后,设立安全警示标示牌,整个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安全规范。

  当天,该工程旧线路及旧设备拆除更换工作全部完工,更换导线3200米,隐患电杆3根。

关键词:霸州,供电,重要用户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