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供电公司:“四到位”确保秋检有序推进

来源: 长城网  王素杰
2020-10-14 21:29: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素杰)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保证秋检安全顺利进行,高阳县供电公司从安全管理入手,“四到位”狠抓薄弱环节,确保秋检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到位。该公司明确人员职责,划分工作权限,确保设备排查、消缺责任到人。安全到位。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及安规学习,在吸取事故教训的同时,以考促学,着力提高人员业务水平及安全意识,认真落实“两票三制”,严防死守“秋检”安全关。隐患排查到位。对所有自动化设备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采取“横到底,纵到边”原则,确保排查不留死角。对工器具检查到位。对安全工器具、个人防护用具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专项检查,确保安全工器具定期检验合格、个人防护用具齐全,为秋检全面展开提供坚强保障。

  同时,该公司严把进场人员安全措施关,积极做好作业过程中的到岗到位、巡视检查工作。严格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对作业人员的安全帽佩戴、安全带、施工展示牌、应急灯具、药品药箱配备等进行检查,做到及时规范,及时提醒。加强对作业现场的安全工器具管理、及时对安全工器具的质量情况、使用情况等进行有针对性排查。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查找现场作业危险源、危险点,做好防起重伤害、防高处坠落。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及时规范,确保措施落实,整改到位。

关键词:高阳,供电,秋检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