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汇融银行中华大街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7 21:3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曹静)近日,石家庄汇融银行中华大街支行特邀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消防应急中心教官,为支行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指导开展逃生演练。

培训现场。曹静 供图

  培训期间,教官用火灾现场图片,特别是近几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警示大家要重视消防安全,并分别从火灾分类、火灾起因、火灾自救、逃生、消防知识检测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以提问的方式与大家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培训现场。曹静 供图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支行员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有了进一步的提高,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防护和自救能力得到有效增强,为该支行的安全运营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汇融银行,中华大街支行,消防安全,培训责任编辑:徐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