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盛会 异彩纷呈
河北省会展业协会十五周年庆典暨年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4-01-26 09:25:3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郝艳红)1月20日,河北省会展业协会十五周年庆典暨年会在石家庄举办。来自邯郸、邢台、石家庄、张家口、廊坊、唐山、秦皇岛、沧州、衡水等地的会展业协会理事、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河北省会展业协会十五周年庆典暨年会胜利召开。郝艳红 摄

  大会首先召开了河北省会展业协会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领导以“团结协作 砥砺奋进 强力推进河北省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的总结报告;表决通过了新增14家会员企业的议案;对2023年度28家“团结协作 开拓进取”先进单位和1家“产教融合”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省会展协会 供图

为获奖单位授牌。郝艳红 摄

  在“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环节,新增的14家会员企业代表先后发言,重点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和优势亮点,畅谈加入协会的感想和希冀。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齐心协力,团结进取,再创佳绩。

  理事扩大会议结束后,《会展之夜》大型庆典活动隆重登场。活动现场,河北省著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参会者送上新春祝福。现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抽奖活动为年会庆典营造了更加欢乐的气氛。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郝艳红 摄  

抽奖活动现场。郝艳红 摄

  河北省会展业协会首席专家赵玉甡在总结讲话中说,新时代擘画新蓝图,新征程吹响新号角。新征程上,协会将抓天时、用地利、聚人和,努力成为会展大家庭发展的包容家园;始终心怀山海、眼有星辰,国际视野、自立自强,努力成为聚合资源、跨界融合的创新之源;坚持文化赋能、初心不改,逐光而上、勇毅前行,努力成为怀揣远大抱负、追求卓越激情的理想之地,为河北省会展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会展,协会,庆典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