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秦皇岛分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成长沟通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4-23 19:06:2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4月15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召开青年员工成长沟通座谈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录,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彭涛,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志国,人力资源部主任、综合管理部主任出席了会议,来自基层的7名二级支行行长及10名青年员工参加了座谈。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召开青年员工成长沟通座谈会。钟航 供图

  会上,二级支行行长们围绕全行经营管理,结合自己成为管理人员后的思想变化、认知提升等方面,围绕“九对”主要关系,以岗位工作实际及所在机构的业务发展、内部管理等情况,畅谈自身感受和体会,同时对分行发展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其他青年员工就“夯实发展基础、发挥特色优势、补足短板弱项、筑牢风险底线、激发全行活力”对如何做好二级支行行长各抒己见,进一步沟通交流、学习思考。

  青年员工代表发言。钟航 供图

  彭涛和李志国对青年们的发言一一点评,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不负青春韶华。

  最后,韩录对青年员工提出希望,他鼓励青年员工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一是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有一颗忠诚之心;二是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有一颗责任之心;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有一颗进取之心;四是要敢于坚持斗争,有一颗原则之心;五是守牢底线红线,有一颗敬畏之心。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录致辞。钟航 供图

  通过此次沟通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秦皇岛分行青年员工间的分享交流,更好地营造了“关心青年成长、促进青年成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助力业务发展,不断奋进前行。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