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河北省分行运营控制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4-19 10:44: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为深入贯彻总行渠道运营“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总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战略部署及省行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快运营条线人才队伍建设,近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运营控制部(运营中心)联合石家庄分行运营部举办了“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我是牵头人”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结对聚合力,以共建共融促发展。

中行河北分行运营控制部联合石家庄分行运营部举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我是牵头人”主题党日活动。钟航 供图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以各位牵头人分享项目实施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拉开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钟航 供图

  经过前期的招募和选拔,本次活动选择9个项目进行现场展示,包括“科技赋能在运营中心的应用情况”“化繁为简的大额手续费摊销”“深化智能 赢在厅堂”“现金自助设备集中运营管理提升”等。项目体现了“夯基础、强基层”加强管理的机控手段和机制建设;体现了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和方法;体现了努力提升网点效能的“桥”和“船”;更体现了组织对青年员工自身能力提升的关怀和培养。牵头人们激情昂扬的青春风采与声情并茂的演讲,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牵头人”风采展示。钟航 供图

  中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毕冬梅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点评。她肯定了运营条线在省行党委的领导下锐意进取、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以服务基层为抓手,从管理、流程等方面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也对全体运营条线的干部员工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运营条线的同志们坚持“严”“实”“新”“变”的工作作风,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扛起肩上的责任,不断创造出新的运营价值。二是希望运营条线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加快项目和创意的成果转化,以专业的知识和好学的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基层、服务于管理。

中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毕冬梅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钟航 供图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