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鸡泽中行:不忘初心担使命,迎难而上抗疫情

来源: 长城网  
2022-04-13 09:07: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4月1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县城往日的寂静,邯郸市鸡泽县实行封控全员核酸检测,中国银行鸡泽支行接到相关部门的通知,暂停对外营业。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由党、团员组成的防疫小组,全力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迎难而上·党员干部树先锋

  疫情封控第一天,支行为员工配发口罩、消毒喷雾等安全保障物资,再次宣讲防疫知识,并鼓舞员工充满信心抗击疫情。在鸡泽县政府的安排下,中行鸡泽县支行支部书记崔磊同志带头,与党员贾龙飞同志赴党建责任田孟贯庄村开展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防疫工作。4月2日,按照政府安排,支行防疫小组的同事们再次深入疫情重点区域双塔,确保人员、车辆在疫情期间的静止管理。他们以逆风向前的姿态为鸡泽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中行力量。

中国银行鸡泽县支行全力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战斗在防疫一线。钟航 供图

  积极落实·防疫一线勇担当

  鸡泽支行位于水木该县清华小区东北角,自2019年疫情以来,一直承担着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此次疫情暴发发后,支行投入更多人力物力,4月2日起,支行组成防疫志愿小组,负责社区卡口排查,扫码、查验、外来人员登记,做到不遗一户、不漏一人。

防疫小组在社区卡口排查。钟航 供图

  4月2日下午,邯郸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学军赴水木清华小区进行检查慰问。其间,询问了中行志愿者封控管理、物资供应等情况,提出了防疫工作指导意见,表达了对志愿者们坚守抗疫一线的感谢和鼓励。

政府领导到社区视察。钟航 供图

  4月4日,在鸡泽县人民政府的安排下,蔬菜、馒头等救援物资达到小区。支行全体员工第一时间配合政府,为小区居民一栋一栋楼配送,一户一户登记,遇到老人、儿童等无法下楼领取的户主,直接送到家门口。

支行员工配合政府为小区居民配送物资。钟航 供图

  疫情当前·服务群众不间断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支行梳理各条线紧急业务,筛选客户名单,保证疫情期间不间断为客户提供服务。

  大堂营销人员负责电话催收、对账提醒;客户经理通过微信、视频等方式指导客户线上还款;理财团队及时回复客户关心的理财问题,承接到期资金,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和规划,全行员工用专业知识和特殊时期的坚守,为鸡泽的父老乡亲们搭建起了一条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中行工作人员通过多种方式保证疫情期间不间断为客户提供服务。钟航 供图

  在党员和团员的带领下,鸡泽支行全体员工投身防疫一线,一个个“流动的红马甲”守护着群众的心田,用坚守铸成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团结一致,静待春暖花开……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