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2022-07-29 15:07: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苗旭东 张鸿鹏)“实在不知道怎么感谢你才好,这七百块钱可能别人觉得不多,却是我母亲卖菜的血汗钱。”7月24日下午,在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营业厅内,客户拿着母亲失而复得的700元现金,不停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清晨,该行工作人员在为办公场所进行常规消毒时,突然发现柜台盆栽下有700元现金。工作人员随即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一名客户在办理取款业务时,拿到取款后将现金给了其母亲。

  由于办理事项繁多,在忙碌之中老人将身上的700元钱拿了出来放在了盆栽下,走时便忘记了拿。经过反复确认,该行员工查找到该名客户办理业务时的预留电话,接听电话后客户表示母亲坐车回家了,由于母亲的住址离下花园支行较远,委托她来领取这700元钱。

  “这本来就是我们应该做的,保护客户财产安全是我们农商银行员工应尽的义务和责任。”面对表扬,该行工作人员始终很谦虚,觉得自己只是做了普通农信人该做的工作。

  一个举手之劳,不仅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更彰显了“伴农亲商,利惠城乡”的企业使命,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