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开展安全保卫专题培训

来源: 长城网  
2022-07-27 16:37:1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倩倩)为进一步夯实安全保卫工作基础,提升全员安保意识及应对突发事件能力,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联合辖区消防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安全保卫专项培训。

  培训过程中,辖区消防员对新适用的《安全生产法》中的安全生产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三管三必须”原则及其他重点知识做到应知应会。同时,消防员结合近年来周边地区发生的火灾事故和典型案例,对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用电、用气、用火等方面的错误习惯进行提示和纠正,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就初期火灾的应急处置、火灾现场的逃生和自救,以及消防设备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演示和讲解。让大家对“四懂”“四会”“四个能力”的消防安全口诀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培训,在打破日常不良习惯的同时,增强了该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全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实现全行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