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行政审批局推出企业档案“容e查”系统

来源: 长城网  
2022-06-30 21:3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贺志敏)为方便市场主体查询企业档案,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行政审批局上线企业档案“容e查”系统平台,推出企业电子档案网上查询系统,将企业登记书面业务档案整理转化成电子档案,实现档案查询“随时查、零见面、自助办”。目前,在区行政审批局登记注册的企业电子档案上传到“容e查”系统,通过与省政务服务平台对接,企业可在河北政务服务网查询电子档案。

企业档案“容e查”管理系统。贺志敏 供图

通过上线企业档案“容e差”系统,消除以往企业档案查询“排队、跑腿、复印”等繁琐的步骤。贺志敏 供图

  “以前打印档案,需要到现场来办,拿号排队,费时费力,现在通过手机就可以查到档案了,实在是太方便了。”企业办事人介绍。

  鹿泉区行政审批局通过上线企业档案“容e差”系统,消除以往企业档案查询“排队、跑腿、复印”等繁琐的步骤,企业相关人员足不出户便能在线免费查询、下载企业登记的信息资料,节省了企业人力、物力、财力,同时避免了传统纸质档案管理和查询过程中信息丢失篡改的风险,切实杜绝了企业信息外泄。

关键词:鹿泉区,行政审批局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