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航空知识 播种梦想种子
河北尚飞航空开展航空知识科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7 15:5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常建明)6月26日上午,石家庄航空科普实践教育基地迎来了一批可爱的小朋友,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与讲解下,通过波音737模拟客舱体验、飞机零距离、模拟器体验、航模拼装等多项体验活动,近距离接触航空科技魅力,了解到更多的航空知识,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学习激情和学习欲望。

  据介绍,尚飞航空积极响应教育部和中国科协对利用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工作的号召,以“传播航空文化、培育航空人才、开拓航空市场”为发展宗旨,与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合作建设了一家坐落于石家庄市的航空科普教育基地,主要面向青少年们积极开展航空知识普及活动,并将其规划运营作为尚飞航空的核心业务力争将其打造为华北地区极具代表性的航空科普综合性基地。

  下一步,河北尚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开展涵盖波音737模拟客舱、静展飞机、发动机、模拟器体验等十余个特色版块科普活动,普及航空知识,传承航空情怀,让孩子们在心中种下一颗颗“航空梦”的种子。

关键词:尚飞航空,航空,科普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