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理论宣讲接地气 “四史”学习聚合力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1 21:20:2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冉)“非常感谢王老师今天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讲解,让我们受益匪浅,使我们更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从王老师的讲解中,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种种艰辛事迹与历程”……

  日前,石家庄市鹿泉区大河镇邀请鹿泉区“四史”教育宣讲团成员王中川,到河北曲寨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四史”教育专题授课,为职工带去一场通俗易懂、振奋人心的宣讲报告。

  王中川以说评书、打快板的方式,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进行了通俗易懂和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重温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再现激情燃烧的改革创新故事。

  河北曲寨集团水泥公司车间主任薛丁豪说,从讲解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种种艰辛事迹与历程,无不引发思考,这些事迹都将成为宝贵的精神力量。

  宣讲活动既新颖又生动,职工们不仅提高了对学习“四史”教育的认识,也掌握了学习“四史”的方法,掀起了企业内部学习“四史”的新热潮。

  河北曲寨集团服务公司办公室主任肖树丽说,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的过程中,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鹿泉区,四史,宣讲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