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成功召开无人机产业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8 12:18: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晓菲)为助力鹿泉经济开发区无人机产业发展,增进无人机企业相互了解和交流,6月16日,鹿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办了企业家沙龙暨无人机产业研讨会活动。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李瑞榜、秘书长赵华,10家无人机企业及多家金融机构参加此次活动。

6月16日,鹿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办企业家沙龙暨无人机产业研讨会。王晓菲 供图

  此次会议由鹿泉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崔朝辉主持,会议围绕鹿泉区无人机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无人机产业环境、专业人才稀缺、鹿泉开发区无人机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交流互动。

  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李瑞榜介绍了石家庄市无人机产业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活动现场,鹿泉经济开发区与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武立军表示,鹿泉经济开发区正处于加速发展的关键期,省市赋予了开发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率先突破的重大发展任务,机遇难得。无人机产业是该区电子信息产业重要组成部分,中电华鸿、云鼎科技、翔拓航空科技等企业正在快速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与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一同努力,凝聚更多的技术、人才资源汇聚鹿泉,共同推动该区无人机产业和无人智能装备产业的发展,共同促进河北省无人机产业发展壮大。

  他表示,鹿泉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完善优惠政策,助力扶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吸引更多优质的企业到开发区安家落户。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相关配套产业设施及生活设施,建全服务机制,持续为企业提供更舒适、便捷的发展环境。

关键词:鹿泉开发区,无人机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