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贴心电力服务 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7 15:39:52
分享:

检查用电设备,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董晶晶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占武 董晶晶)“复工以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给我们的帮助就不断,提供贴心的供电服务,太谢谢你们了。”6月15日,三河市巨阳节能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望着恢复的生产线,感慨地对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杨波和田志全说。

  三河市巨阳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研究、开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太阳能光热利用化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最大的太阳能搪瓷水箱供应商,拥有国内首条太阳能热水器搪瓷水箱生产线,产品质量符合欧洲标准。自五月份复工以来,该企业数条生产线全线复工,设备满负荷运行,加紧赶制出口订单。特殊情况,特殊服务。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针对该企业提供一对一专属供电服务,对企业供电线路、配电变压器和配电室进行全面检查,现场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指导其科学用电、安全用电。

  为给复工企业顺利开工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和电力保障,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坚持以主动服务为原则,组织专业人员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掌握客户主要用电设备容量和运行特性,并对客户配电室、配电线路、生产车间、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把脉问诊”;询问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方面的困难,主动帮助企业开展用电设备诊断与分析,逐一细化完善保电预案,增强停电的快速反应能力;征求客户对供电所质量、供电服务和供电可靠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不同企业用电特点,为企业提供科学安全用电意见,并发放便民服务卡,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将温暖贴心的服务送到每一位客户,为电力客户复工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关键词:廊坊市,三河市供电公司,复工复产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