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自动化备战“迎峰度夏”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3 20:00:33
分享:

三河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工作人员对自动化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王东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占武 贾连杰)为切实加强“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生产管理,三河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人员对自动化设备进行了深入检查和维护。

  工作人员对主站UPS电源、蓄电池进行了检查、维护;主站机房空调运行正常,温湿度满足要求;主站维护工作站及调度员工作站均经过安全加固,不必要的硬件接口及网络服务已关闭;辖区内35kV变电站站端的直流电源及UPS均运行良好,纵向加密装置、网络安全监测装置运行良好;各站后台及五防机经过安全加固,不必要的硬件接口及网络服务已关闭。

  经过此次全面检查、维护,确保了自动化设备稳定安全运行,进而保证电网调控的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廊坊市,三河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