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奖补资金发放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5-27 15:22: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崔胜敏)5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鹿泉区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奖补资金发放座谈会。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书记李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振通报了奖补资金发放有关情况。

鹿泉区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奖补资金发放座谈会。崔胜敏 供图

  会上,分别为君乐宝乳业、普兴电子、中瓷电子、晶禾电子、华燕交通等20家企业代表颁发奖补资金,奖补企业共56家,共计奖补1418万元。君乐宝乳业、普兴电子、晶禾电子、神玥软件4家优秀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

鹿泉区委书记李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崔胜敏 供图

  会上,李为军强调广大企业家要充分发挥好主力军和顶梁柱作用,与区委、区政府共同推动三大主导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作出鹿泉企业家的突出贡献。

  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一直以来为鹿泉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召开本次奖补资金发放座谈会,一是促进政策更好落地,彰显区委、区政府有诺必践、践诺必果的坚定决心;二是提振企业信心,体现区委、区政府支持鹿泉企业发展的责任担当;三是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传递区委、区政府亲商重商护商富商的鲜明态度。

奖补资金发放现场。崔胜敏 供图

  他要求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的急难愁盼,落实好“5分钟办事机制”;要光明磊落地同企业交往,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企业提供更多便利。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服务企业“店小二”意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为企业疏堵治痛。要完善配套,打造要素齐全的投资环境,推动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要加快园区建设,加强人才保障。要强本领、练内功,凝聚强大合力。各级党员干部要在提升工作水平上取得新突破,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和定量思考问题的工作习惯,增强抓经济工作和驾驭全局的能力,利用数据分析评估企业运营情况,及时对企业进行精准帮扶。

关键词:鹿泉,创新创业,座谈会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