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
成功举办科技成果发布转化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5-24 17:00: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晓菲)为有效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搭建人才引进、技术引进、技术交流、成果转化、项目引进服务平台,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近日,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携手石家庄中海科技创新博士研究院召开了科技成果发布转化交流会。河北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周军堂、河北省应急产业联盟副理事长李秀成、秘书长赵兴峰以及30多位企业家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王晓菲 供图

  中海科技创新博士研究院院长徐强介绍了研究院建设背景、使命与愿景、专家团队等基本情况,并邀请了相关专家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对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及方向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上,主要围绕推进开发区科技成果评价与转化进行了研讨交流,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加快开发区科技成果评价体系建设,强化对专业人才培养、发挥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的作用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开发区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王晓菲 供图

  本次会议受到了与会领导、企业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也将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全过程服务,助力“科技之花”结出“产业之果”,加快打造科技成果转化新高地。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将以科技成果转化为纽带,与广大高校院所、院士专家和企业家朋友结成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奋斗共同体,力促经济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关键词:鹿泉开发区,科技成果展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