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市税务局:弘扬“五四”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来源: 长城网  
2022-04-30 09:2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林 王钰玉)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涿州市税务局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到“中共涿县特支”党史馆,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主题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胡静 摄

  在党旗面前,全体青年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税务干部互正衣冠。胡静 摄

  入党宣誓后,在党史馆外举行“正衣冠”仪式,全体青年干部自正衣冠、互正衣冠,蓝色的衬衫、挺拔的身姿,彰显出青年税务干部的蓬勃朝气。

青年税务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共同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胡静 摄

  随后,青年干部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思想感悟,号召大家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做一名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有志青年,同时,要始终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严于律己,洁身自好,主动扣好“廉洁从税”的第一粒扣子。

  在参观“中共涿县特支”党史馆时,青年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馆内历史图片,共同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领略共产党员用忠诚担当坚定信仰,抒写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英雄故事。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青年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红色教育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不断积累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格自律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税收事业中,为实现涿州税务“团结、敬业、创新、忠诚、干净、担当”的发展愿景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税务,涿州,“五四”精神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