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税务局举办“携手再出发 一起向未来”党员志愿者出征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2-04-23 21:19:29
分享:

活动现场。高小杰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高小杰)万里山河醉,人间四月天。近日,承德市税务局举办“携手再出发 一起向未来”党员志愿者出征仪式,围绕今年出台的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切实推动税收红利直达快享。承德市税务局在2021年召集245名党员志愿者深入企业的基础上,再次通过召集市县两级党员志愿者沿着总书记到承德考察路线,下沉基层、企业、农村、社区的方式广泛宣传解读税费优惠政策,全心全意为企业纾困解难,为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油助力。

党员志愿者到企业宣讲税费政策。高小杰 供图

  仪式后,党员志愿者代表分别深入企业、社区宣讲税费政策,提供精准服务,切实有效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党员志愿者到直播间与主播一起宣传税收政策,听取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高小杰 供图

党员志愿者到农村蔬菜种植基地送政策。高小杰 供图

   

关键词:承德税务,志愿者服务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