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融银行营业部:党建引领显担当 一线防疫见真情

来源: 长城网  
2022-04-26 10:5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朱静琳)疫情防控,阻断传播链条是关键,而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面对重重挑战,石家庄汇融农村合作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主动对接石家庄市裕华路街道办事处,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汇融银行营业部全体党员下沉一线做先锋,到社区最需要的地方,协助核酸检测、讲解防疫知识。朱静琳 供图

  聚合力,显担当。疫情防控,需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多的力量协同推进。该行营业部连续两年采取党员“双报到”形式,着力将基层党建与服务社区相结合,带领广大党员走出柜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与远见社区居委会、东风路社区居委会互帮互助,协同防疫。同时,该行全体党员下沉一线化身志愿者,到社区最需要的地方,协助核酸检测、讲解防疫知识,把党旗插在了防疫第一线。

  小社区,大服务。面对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态势,满足消费者生活所需、提升消费者生活质量成了社会大众关注的焦点。该行营业部积极探索了“党建引领+优化社区服务”普惠金融服务新模式,推出更多惠民福利直达消费者手中。为了使社区居民的民生需求更有保障,在汇融银行联合多家蔬菜直采基地开展“蔬菜进社区”活动的基础上,营业部第一时间动员骨干力量,积极投入一线服务民生。居民的“菜篮子”满了,心也暖了,纷纷称赞汇融银行是一家有温度、有责任感的银行。

  强服务,提效率。作为河北省农村信用社旗舰店营业网点,汇融银行营业部致力于打造智能、便捷、贴心的综合网点,在日常工作中,营业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利用业余时间分组结对子分析业务弱项,扬优势、补短板,通过学习培训等方式增进柜面人员的实操技能,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客户体验。

  下一步,汇融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将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及行党委的号召,坚持党建统领,充分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以支部为堡垒,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坚持防疫抗疫冲在前、服务客户冲在前、解决客户难题冲在前,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社会经济,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

关键词:汇融银行,营业部,党建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