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廊坊分行全力做好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推广

来源: 长城网  
2022-04-08 16:41: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2022年以来,中国银行廊坊分行深入贯彻河北省行党委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将“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推广作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全辖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深挖企业“痛点”,找准营销“切入点”,实现了多点开花。截至3月31日,廊坊分行完成上线客户7户,累计导入4500余名党(团)员信息,排名全省前列。

  逸树家支行:小支行担当大作为

中国银行逸树家支行。钟航 供图

  逸树家支行在岗员工23人,开办对公业务不足一年,在人员少、客户少、体量小的背景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消费金融”列为攻坚方向,把“复兴壹号”推广作为重点突破口,让“数字党建”成为营销抓手,实现了“两手抓、两手硬”。

  首季度以来,该行圆满完成复兴壹号重点项目推广,对1200名党员信息进行铺底导入;对公结算账户新增130余户,其中行政事业户数占比40%以上;消费金融放款700余万元,户数70余户,两项指标均在全省名列前茅。

  金光道支行:扛红旗、当先锋、做表率

金光道支行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展现出攻坚克难、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钟航 供图

  金光道支行认真对标年度党建工作目标,支部书记带头、自我加压,“扛红旗、当先锋”,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展现出攻坚克难、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该行以“蒙古马精神”为工作指引,充分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奋斗精神,3月份成功向重点客户推广“复兴壹号”平台,并完成近1500名党(团)员信息铺底导入,实现自我突破,对全行“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对外推广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大城支行:停业不停工,服务不打烊

 

大城支行党支部领导班子以身作则、主动担责,狠抓工作落实。钟航 供图

  大城支行党支部领导班子以身作则、主动担责,贯彻落实分行党委决策部署不打折扣,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特别是面对疫情冲击,该行不畏艰难、勇于进取,多措并举实现复兴壹号推广工作新突破,完成重点项目落地,助力客户完成线上平台搭建,对1200余名党(团)员信息进行铺底导入,为全行作出表率。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